【雷祖】第一次(別問我為啥


#有天使推薦给我好的翻译网站,所以重发一次
#用了官方的眼睛设定
#cp是雷祖(还是祖雷?
#放心不加刀子,应该是糖(?
#文短
#OOC是我,爱是大家的
#以上都OK?




「祖玛妳知道吗?我一直都很喜欢妳啊!」红发少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「如果可以、如果可以把妳关起来的话,妳就会只属于我一个人了!」

祖玛第一次知道原来那个一直笑嘻嘻又无忧无虑的雷德也有这一面,这么的......压抑。

她看见雷德宛如平常的笑染上了细细地疼,在面具的遮挡下却仍掩不住苦涩。

雷德伸出手,指尖前倾,却在即将觸碰前停下,隔着空气抚摸着祖玛的脸颊,语调轻柔中混合著极力压抑地呜咽,「但是不行,因为我想要妳幸福...妳值得更好的...妳应该无忧无虑的生活着......」就像现在一样......

「但...妳能不能...能不能稍微把视线放在我身上......」剔透地水滴莹润,顺着雷德白皙的脸庞滚落。

祖玛看著眼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笨蛋,终于忍不住伸手拉过雷德,一把推开面具。

朦胧地水雾湿透那双雪银色地瞳,薰红的眼尾透著显而易见的脆弱,断续哽咽地话语依稀能聽清几节破碎地词句,而在所有词汇中,最常出现的就是「祖玛」和「我爱妳」。

果然,是个笨蛋。

祖玛向前踏出,近到雷德可以闻到祖玛身上混著草莓的温暖馨香。

一直以来都是进攻方的雷德这次却没有回应,他只是逃避似地缩了缩身子,想逃开祖玛这次难得的靠近。

「看我,雷德。」祖玛双手捧住他的脸,「我不知道你在杞人忧天什么,我只知道,只要你好好看著我,我就会用行动告诉你你想知道的。」

想知道...的?

雷德愣住,双眼紧紧的盯着祖玛。

在他呆滞时祖玛猛地将手伸向他的脑后,手一揽就将哭得像孩子的他紧抱在怀里,轻声说道:「你以为我在你的纠缠之下还没讨厌你是为什么?」

这......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

「我很生气」祖玛的声音依旧清冷,「既然你如此不信任我......」

「祖、祖玛......」雷德慌了,即使无法成为恋人也没关系,他不想要失去祖玛!

「一辈子很长」轻轻牵起唇角,「我会是个好老师。」

我会慢慢教你,直到你学会为止。

別让我教的不耐烦,笨蛋。

莫芸:
第一次发文,和姬友「DAKA打张卡」一起合作,我写主文她修文(虽然她没入凹凸坑
雷祖好好吃啊!

感谢看到最後的你们!!(❁´▽`❁)*✲゚*

偷偷说还有第二篇来着,只是我还没打出来(bu

评论(10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陌芸莫云|Powered by LOFTER